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300粉点文】【叶蓝】夏夜柔情08-12

08
蓝河是搞设计的,平时就画画设计图,工作时间弹性很大。此时正好没什么事,便在网吧一直玩到了晚上,晚饭也是草草了事。
回到家,蓝河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感觉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就像做梦一样。
本来以为自己只是收获了一个温柔体贴的情人,结果发现那人居然还是网游里让他恨不得千刀万剐的君莫笑,搞得他现在纠结的不行。
叶修。君莫笑。叶修。君莫笑。
两个名字交替出现在蓝河眼前,最后蓝河一把用被子蒙住头。
不想了,睡觉!
很快进入梦乡的蓝河没有看见,他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新消息 来自 亲爱的
宝贝,在吗?
09
“老板娘啊,找我啥事啊……”叶修走进了兴欣酒吧就看见老板娘陈果坐在他平时上班的吧台前。
“小唐有事回家了,你帮她顶一下班。”陈果说着,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一下就盯住某处瞪大了眼。“你……脖子……”
“啊,没事,老板娘你看错了。”叶修淡定的拢了拢衣领。
陈果也不好说什么,倒是一旁的苏沐橙见叶修回来了也走了过来,笑眯眯的问:“昨晚过的挺好的?”
“嗯,挺好。”叶修笑了笑,走进吧台。
陈果走后,苏沐橙神秘兮兮的凑了过来。
“哪个美人啊?”
“那天约过来让你看。就是网游里蓝溪阁的那个剑客,知道吧,蓝桥春雪。”叶修说。
“哦——”苏沐橙拉长声音,“就是你拐过来的那个小保姆?”
叶修笑了笑,也没回答。
“漂亮吗?”
“漂亮不是形容男人的吧,”叶修无奈,“不过确实挺好看的。”
苏沐橙嘻嘻一笑。“那你可得好好把握住啊。”
“当然。”
10
接下来过了好多天,叶修再也没看到蓝河。
该不会是因为他就是君莫笑所以不想接受他了吧?叶修有点懊恼,早知道蓝河对他这么大的怨念就不带他去网吧了。
叶修还是每天坐在酒吧门口的吧台后面,偶尔去舞台表演花式调酒,其他时间都窝在吧台里调酒,发呆,想蓝河。
原来蓝河有男朋友,叶修也就没什么想法,现在蓝河恢复单身,叶修的心思就活络起来,前一阵子还把人吃干抹净了,叶修就这么想着想着思绪就飘到了那晚蓝河柔软的身体和甜腻的呻吟……咳咳。
叶修回过神来不禁老脸一红,挠挠头发让自己清醒一下,正想干点什么转移一下注意力,就在这时酒吧的门被人推开了。
蓝河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短袖T恤和一条深灰色的长裤走了进来,神情有些阴郁,看也没看叶修一眼就一屁股坐在吧台前。
“一打B52。”蓝河说。
“呦,怎么啦?”叶修撩了一下蓝河的刘海,却被蓝河拍开了手。“拿酒,生意不做了?”
叶修定定的看着蓝河,然后不声不响的将酒拿到了蓝河面前。蓝河拿了一杯酒仰头一饮而尽,轰炸机的轰鸣响彻脑海。
“蓝河?蓝河你没事吧?”叶修有些担心的问道。
蓝河低着头,良久没有回答,最后竟是隐隐的传来了抽泣声。
“唉唉,别哭啊。”叶修一下子就手忙脚乱了,连忙出了吧台坐在蓝河身旁安抚的拍着蓝河的后背,“到底怎么了?”
“他回来找我了。”蓝河哑声说,抬头却是没什么眼泪,就是眼眶有点红。
11
那天蓝河早上起床就看见了那条他前男友的短信,也没多想就回了电话,那人约他在虚空酒吧见面。
一见面他就把蓝河抱住了,嘴上念叨着好想你。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蓝河问。
那人却瞪大了眼睛。“什么时候?”
“那天,你说,你家人不同意,你不想你家人操心,我们就分手了。”蓝河一字一句的说。
“我这是权宜之计。”那人急了。
蓝河开始还很愤怒的心情一下子就冷静了下来。权宜之计吗?听起来也是一个好的办法,可是……
“如果你的家人一直不同意呢?你是不是还会放弃我?”蓝河问。
那人愣住了。
“我们偷偷摸摸的在一起,每天都在担心下一秒就会分手,这样还有什么意义?”蓝河说完,转身就走,那人却没有追上来。
接下来的几天那人一直在给蓝河打电话,开始蓝河还接,后来干脆拒接。
又一次挂断了电话,蓝河将脸深深的埋在了手心里。
有那么一瞬间,他心软了。蓝河打开手机想给那人回个电话,结果却鬼使神差的点了通讯录里的第一个人。
A你追求者的单位电话,心塞了打这个=3= 正在拨号
“喂?”接电话的是是个很动听的女声。
“额……我找叶修,他在吗?”
“他今天夜班,现在还没来。等他来了我让他给你回电话?”
“嗯……不用了。我一会过去吧。”
“他晚上11点来。”
“好。”
蓝河挂断了电话,给那人发了条短信。
我们还是分手吧。这样下去太累了,虽然我还爱着你,但是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吧。
蓝河
12
叶修什么都没说,就静静的听着,在蓝河伸手要酒的时候推过去一杯。
“叶……修……”蓝河酒量不好,几杯下肚口齿已经开始含糊了。“你…是gay……你家人…反…对…吗?”
“反对啊,”叶修说,“但是反正我已经离家出走了,他们也管不着我了。”
“离家出走……?”蓝河迷茫的看着叶修。
“嗯,”叶修看着不远处灯光闪烁的舞池,“大概是15岁的时候吧。我当时一心痴迷调酒,即使我自己酒量低的很,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个瓶子,差点扎了眼睛,我父母就禁止我玩花式调酒,然后我就从家里跑出来了。”
“唔?……可是……我……”蓝河说着,眼睛一直盯着叶修左手尾指,“我家里也……反对,但是离家出走,不行……”
话说到一半,蓝河已经趴在了桌子上。

评论
热度(32)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