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300粉点文】【叶蓝】夏夜柔情13-16

最近简直神忙……
突然发现好久没更新赶紧诈尸证明没坑
其他的都没坑!只不过暂停了……
这种抽风一样的更新大概要持续到明年六月
高三党,请大家谅解
嗯,你们都没抛弃我,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大家

13
叶修找了个外套披在了蓝河身上,然后接着做他的工作。偶尔有客人好奇的看着这个趴在吧台前熟睡的青年,询问的看向调酒师,只得到了一个手指竖在嘴唇上的动作和一句轻声的回答。
“他喝醉了,在休息。”叶修说着,对酒客眨眨眼。
B52是烈性酒,蓝河喝了将近一打,醉的十分彻底,一直到凌晨叶修下班还没醒。
“要不把他搬到我那里吧?”善良的老板娘陈果担心的说。
“不用,我带他回我家。”叶修笑着说,将蓝河打横抱了起来,上了一辆出租车。
叶修的家在酒吧不远的小公寓里,虽然凌乱但是还算干净,标准的单身汉的屋子,最显眼的是一面墙的酒柜。叶修把蓝河放在家里唯一一张床上,忙上忙下打理一番,自己卷了条被子躺在了沙发上,不一会也睡着了。
14
蓝河睁开眼睛看着并不熟悉的天花板有点茫然。他喝到最后都有点断篇了,就记得好像说了什么离家出走……等等!他不会喝醉了离家出走了吧!
“醒了没?”门推开,有人探头进来问道。
“啊?”蓝河吓了一跳,看向门口,叶修端着个杯子站在门边扬了扬眉。“头疼吗?”
“……有点。”蓝河老实的回答。
“先喝点水,起来活动活动。”叶修将杯子放在床头,揉了揉蓝河有些乱翘的头发就出去了。
蓝河这才回过神,一把掀开被子检查了一下身体。还好,什么都没有……等等难道他在有所期待吗!
蓝河坚决认为自己是喝酒喝多了还没缓过来,敲了敲脑袋起身下床,突然想到了什么,抓起床头柜上的杯子一饮而尽。温热的水滑过喉咙说不出的舒服。
到卫生间用冷水洗了洗脸,蓝河推开门,正好看到对面墙的酒柜。
“都是我的收藏。”叶修走到蓝河身边,“我大部分的工资都用在这了。”
“真好看。”蓝河喃喃自语,各色的酒液装在形状各异的酒瓶中,在午后的阳光下反射出流光溢彩,有种说不出的美。
直到一只手揽住了蓝河的肩膀,他才突然回过神来,原来他已经不知不觉的将头靠在了叶修的肩膀上。他慌忙抬头,正对上了叶修的那双总是带着笑意的眼睛。
叶修很自然的抬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好多了?”
“嗯。”蓝河有些不自在的接受了这种像抚摸小动物一样的动作,垂下眼帘。“我还有工作要忙,就不久待了,先走了。”
“要不要我送啊?”
蓝河走到门口又回头。“你会开车?”
“不会。”叶修耸肩。
“再见。”蓝河翻了一个白眼,推开门走了出去。
看着蓝河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叶修微微叹了口气。
自从知道了他是君莫笑之后,蓝河对他倒是一点也不客气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15
蓝河下了楼,打车回了家。宿醉让他有些晕眩,不过好在还保持着清醒。回到家,蓝河刚要拿出钥匙开门,门却从里面被打开了。
“你怎么来了?”蓝河吃惊的问。
那人阴沉着脸。“你昨天一宿没回来?”
“我的事不用你管。”蓝河硬梆梆的说,“如果没事的话,请离开。”
“过两天你就要交稿,平时这几天你都会在家赶稿,我就想来看看你,结果没想到你会夜不归宿。”那人说。
“你都没告诉我你要来。”蓝河说,走进屋里整理设计稿。
“蓝河,你实话和我说,”那人说,“你是不是又有男朋友了?”
蓝河动作一顿,然后又故作随意的说:“没有。不过有人在追求我。”
那人苦笑了一下。“我早就知道,不可能只有我发现你的魅力。”
“这都和你没关系了。”蓝河说,语气有点生硬,想装出冷漠的样子却硬不下心来。
“其实我今天来,不是想来纠缠你的,是给你来送这个的。”那人说着,从兜里拿出一个红色的请柬,“我要结婚了。”
蓝河猛地抬头,看到那人脸上苦涩的笑。“希望你能作为,朋友,来参加我的婚礼。”
16
叶修早就在心里给自己点了好几次赞了。啧,这男友力妥妥的,叶修心里想着一路哼着歌溜达到兴欣网吧。
“还不到上班时间呢,来这么早啊?”坐在吧台后面的是唐柔,看见叶修来了,招呼了一声。
“心情很好嘛!”唐柔看着满面春风的叶修走到吧台前抓了把椅子坐下,笑着调侃。
“春天来了吗?”苏沐橙也跑了过来。
“八字没一撇呢。”叶修摆摆手。
“我看最起码第一撇画完了。”唐柔说。
“第二撇也差不多了。”苏沐橙补刀。
“你们两个小丫头懂什么。小唐,你和隔街那个甜品店的小杜怎么样了?”叶修喝了一口唐柔给他倒的柠檬水问。
“我和他都不熟的。”唐柔吐吐舌头,“倒是沐橙和……咳咳。”
叶修挑眉。“谁?”
“没什么啦,”苏沐橙赶忙说,“我要是有事还能不告诉你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边吧台的莫凡走的挺近的。”叶修叼了根烟。
“我觉得他挺萌的。”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啧,那小子,太闷。”叶修感叹。
“你和那个,绝色,发展到哪啦?”苏沐橙挤挤眼睛。
“都说了还没谱的事。”叶修说,“你快去忙吧。”
“那我去了。”苏沐橙离开了,路过不远处莫凡的吧台还停了一会。
接下来大家各忙各的,叶修抽完烟,就跑到吧台电脑玩游戏去了。
君莫笑奔跑在荣耀大陆上,突然接到一条新通知。
您的好友 绝色 上线

评论(2)
热度(40)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