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300粉点文】【叶蓝】夏夜柔情06-07

06
做到最后,两人都是精疲力尽的瘫在床上。
“感觉如何?”叶修的状态稍微好一些,胳膊一伸将蓝河搂了过来。
“呼……”蓝河还是有些喘息,一手还若有若无的触碰着叶修的胸膛,“我很开心,谢谢。”
“不用谢……”叶修被蓝河摸的又是有点燥热,翻过身重新压在蓝河的身上,双手支在蓝河头的两侧,盯着蓝河的眼睛认真的说:“你也很棒。呃……”欲言又止。
“嗯?”蓝河疑惑的眨眨眼。
叶修俯下身,轻轻说道:“我可以追求你吗?”
“这是你的权利。”蓝河一手揽住叶修的脖子,一手探向他的下身,笑道,“现在,还要再来吗?”
“当然。”
一觉睡到了中午,蓝河先睁开了眼睛。
昨晚一直做到了天蒙蒙亮,迷迷糊糊的去清洗了一下就倒在床上睡着了,回想起来蓝河不禁有些好笑。这也算是一夜情初体验?
略微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的身体,蓝河一歪头就看见了叶修的睡脸。
虽然称不上英俊,但还是耐看的很,睫毛很长,随着呼吸而微颤,对男人来说有些微长的头发散落在额头,一只胳膊还搭在蓝河的身上。
蓝河小心的把那条胳膊从他身上搬下来,刚准备起身,身旁的那人就有了动静。
“唔……早上好。”叶修含糊的说,眼睛都没睁开,一把把蓝河搂过来亲了一下,“几点了?”
蓝河被叶修的举动吓了一跳,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11:17。”
叶修唰的一下睁开眼睛。“多少?”
“快十一点半了。”蓝河说。
只见叶修猛地坐起身,任由被子滑落到腰间,抓过衣服就往身上套,嘴里还嘀咕着,完了完了沐橙要担心死了吧,忘了和她说了,谁叫小蓝你这么有魅力让我吃了还想吃……
蓝河越听越不对,连忙打断他:“怎么了?”
“我妹妹,”叶修垮着脸,“忘了告诉她了……”
没想到这货还是个妹控?蓝河一边穿衣服一边想着。
“小蓝你把手机借我一下呗。”叶修穿戴整齐以后对着还在和鞋带奋斗的蓝河说。
“用吧,没有锁屏。”蓝河的声音有点沙哑,此时低着头还有些发闷。
“喂,沐橙啊,我叶修……嗯,现在在虚空呢,用的别人手机……知道,我会准时回去上班的……好,挂了。”
蓝河听着叶修打电话,声音带着淡淡的无奈和宠溺,不禁有点羡慕。
“你和你妹妹关系很好啊。”
“没有血缘关系的,干妹妹,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叶修把电话还给了蓝河贼兮兮的笑,“我把兴欣的座机电话存你手机里了,我没手机,有事就打这个电话。”
蓝河翻开联系人列表,第一个就是——
A你追求者的单位电话,心塞了打这个=3=
“哈哈。”蓝河抱着手机笑得前仰后合,“你这也……太直白了。”
“追人就要光明正大的追嘛。”叶修理直气壮,“我晚上五点上班,下午有时间吗?”
“没事,怎么?”
“追你。”
“……”
“我们出去玩。”
“……好。”
07
说是出去玩,吃了午饭后兜兜转转最后两人找了个网吧钻了进去。
“你玩什么游戏?”叶修坐在电脑前叼了根烟。
“我说啥你都会啊?”蓝河挑眉。
“荣耀会吗?”
“会……”
“就玩这个。”叶修一锤定音,随手就掏出帐号卡进了游戏。
合着问了我也白问啊……蓝河吐血,不过荣耀确实是他玩的最熟的游戏,在网游里也算高手了。蓝河想着,伸过头看叶修的屏幕。
“君莫笑!”
“嗯?你认识我?”叶修回头,“你什么lD?”
“蓝桥春雪……”蓝河咬牙。
“绝色小保姆?”
“滚!”
自从知道了这货是君莫笑的时候,蓝河顿时想把什么有魅力什么幽默风趣什么温柔体贴什么(划掉)器大活好(划掉)的标签全都摘下来,然后那张脸上贴上两个大字,左边一个无,右边一个耻。
发现一夜情对象是网游里的仇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大概是蓝河的目光过于狰狞,叶修放下鼠标转过头无奈的看着他。
“用不用这么苦大仇深啊,游戏而已。而且我们也没多大仇吧,我还帮你们破记录了呢。”
“你还好意思说……”那是因为我们付材料了好吗!
“相爱相杀不好吗?”叶修笑。
“我先掐死你!”蓝河扑了上去。
“哎哎哎,别闹。”叶修嘴上说着,却是伸手一揽将蓝河抱在了怀里。“吃完了就不认帐啊?”
“放开!”蓝河挣扎。
“你再动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啊。”叶修警告。
“你!”蓝河僵住。
“逗你玩呢。”叶修哈哈一笑放开了蓝河,把他按回了自己的座位上,然后转了过去戴上了耳麦,又转头。“一起下本?”
“……”
“哎呦不行,野图刷了我得去抢boss去……”
“哪呢哪呢!”蓝河这边刚登录,一听叶修这么说连忙转头看叶修坐标。
“喂,我们现在可是敌对阵营啊,不带玩赖的。”叶修作势要挡屏幕。
“啧,小气。”蓝河撇撇嘴,反正都看到了,连忙发消息通知蓝溪阁公会高层。
等蓝桥春雪赶到boss刷新点时,以君莫笑为首的兴欣公会成员已经占了上风,赶忙就带着蓝溪阁的团冲了上去。
二人杀的热火朝天,蓝河一边组织公会一边关注着君莫笑的动向,只见一直冲在抢boss第一线的君莫笑突然停下了脚步,和一个女枪炮师聊了起来。
虽然网游里离得远,但叶修人就在旁边,蓝河自然也就听见了叶修的话。
“好吧好吧,我马上就去。”
叶修摘下耳机捅捅蓝河。“我得去上班了。”
“嗯?”蓝河回头,“可是现在还早啊。”
“老板娘叫臣去,臣不得不去啊。”叶修深沉,“我走了啊小蓝。”
“走吧走吧。”蓝河这还在抢boss呢,哪里有空多搭理叶修一下,叶修见状只好自己下了机去前台结账了。
等boss成功的收入了蓝溪阁的囊中,蓝河才猛然意识到,那个口口声声说是要追自己的人竟然丢下自己先跑了。
TBC

评论
热度(44)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