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100粉应梗】蓝雨的夏天

黄少天讨厌游泳,因为……
游!泳!不!能!说!话!!!
啊啊啊简直太讨厌了!整个人都泡在水里包括脑袋还怎!么!说!话!一张嘴就只能吐泡泡什么都说不出来!那么长时间不!能!说!话!我讨厌游泳!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大家决定出去旅游庆祝一下。
众人一致决定去海边又能游泳解暑又能晒太阳补钙又能看妹子(蓝雨寺= =)
黄少天一脸苦逼的看着兴高采烈的讨论着的队员们,心中烦闷无人可解。
“少天不喜欢海边?”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旁。
“没……大家都那么喜欢,就去呗。”黄少天有点恹恹的。
反正到时候不游就行了。
---------
“黄少!下去比一圈呗?”宋晓冲着太阳伞下的黄少天喊道。
“比什么比啊,压力山大……”郑轩嘟囔了一句。
“哎走啦走啦!来集火那个黄少,一波带走!把他扔下去!”徐景熙起哄。
“哎别别……扑通!”黄少天被众人扔进了海里,扑腾了好几下才冒出头,不停的呕着水。
“喻队,来吗?”于锋邀请着。
“不了,我不会游^_^”
-----------
“啊呸呸呸!!!我到现在嘴里都是一股海水味儿!”
回到了宾馆,黄少天披着条毛巾从浴室里出来,对喻文州抱怨着。“那几个家伙太讨厌了居然把我扔进了海里要知道我最讨厌游泳了本来就想晒晒太阳不下水了结果他们居然来这一招!太可恶了……唔!”
喻文州迅速扳过黄少天的头吻了上去,舌头在黄少天口中来回扫荡着,半晌两人分开,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说了一句:
“我还是挺喜欢海水味儿的。”
---end---

评论(16)
热度(11)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