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荣耀令15:混战开始

“刘皓。”叶修淡淡的叫了一声。
“叶队,好久不见。”刘皓假惺惺的道了一句。
叶修没理他。“沐橙,十分钟后……”
砰!
叶修迅速侧身躲过王泽射来的子弹,对讲机却被击碎。
“轰嘉世大楼西北角。”叶修面不改色的说完,然后音量突然放大,冲三人身后喊道:“莫凡,走!”
刘皓连忙回头,一道手里剑飞过,刚才因活动而暴露身形的黑影转眼消失得无影无踪。
“现在就只剩下我们了。”叶修道。
“你什么意思?”刘皓怒道,“你以为十分钟就能搞定我们吗?”
“对付你们,十分钟足够了。”叶修嘴角一勾。
“我们可是三个人。就算你恢复了,也不能一挑三吧?更何况……你的修为还不稳定吧?”
叶修面不改色,却紧紧的握住了手中的千机伞。
“我猜对了?”刘皓逼近了一步,“你到底想找什么?”
“证据。足以是嘉世成为妖灵界公敌的证据。”叶修看向那边的玻璃房。有嘉世的人来了,那些少年少女纷纷回到了角落,不再扒着玻璃了。
“哼,那些?”刘皓瞟了一眼。“那不过是嘉世的垫脚石罢了,你以为我们会在意?”
“你错了。”叶修走到刚才和他说话的少年的房门前,刘皓警惕的看着他。
叶修敲了敲玻璃。“你叫什么名字?”
“常远。”幽幽的声音。
“即使你找到了证据也没有用了,你马上就要死在这里了。”刘皓高声宣布。
叶修眯起眼。这是他要攻击的征兆。
速战速决,叶修给自己下了一个目标。
必须在十分钟之内搞定。
一挑三确实有些困难,但也不是不可能。叶修撑开伞向前一送,把三人挡开,然后迅速收起变成长矛,就那么站在那里冷冷的看着因猝不及防而有些狼狈的三人。
“熟悉吗?”叶修微微一笑。
这就是斗神。
刘皓恨得咬牙切齿。“上,我就不信我们三个人还拿不下他!”剑芒随着话语向叶修斩去。
叶修矛尖上挑,挡下刘皓一剑,顺便将刘皓送到了贺铭的攻击范围里,使贺铭不得不停下正在吟唱的法术。
“忘了你们都是谁教出来的了?”叶修说了一句,然后被愤怒的刘皓几剑攻击的连退三步,长矛画了一个圈,挡住了王泽的子弹,从伞柄中抽出一把太刀以更凌厉的方式向刘皓反击过去,剑气划得三人皮肤生疼,王泽和贺铭后退几步,刘皓却是一门心思地抢攻。
四人打得正是激烈,叶修渐渐有些落了下风,三人的攻势更加猛烈了起来,简直是要把叶修彻底斩杀当场。
他们没有注意到,原来蜷缩在角落的常远此时已经站了起来,和其他的实验品一边敲玻璃一边打着手势,那些角落也纷纷活动起来。
「都醒着吗?」
「能看见我吗?」
「来拯救我们的人现在陷入了危险,我们得帮他!」
这边玻璃房里飞快的交流着,玻璃房外的战斗也在激烈的进行着。刘皓看出叶修的狼狈,心中暗喜,加快了节奏,叶修终于躲闪不及,先是肩膀中了一枪,然后刘皓一剑刺中了腰部,却刺偏了。
叶修后退几步稳住身形,将伤口封住,摇了摇头。“准头不够啊。”千机伞上翻成矛,又冲了上去,趁着刘皓一击得手来不及收招的间隙给刘皓的肩膀来了个对穿,然后千机伞几下变成了枪又让贺铭吃了一子弹。
玻璃房内终于交流完毕,常远扒在玻璃门上大喊道:“拿伞的那个先生!打碎这个门,我们帮你!”
“不行,”叶修的声音有点喘息,“我不能让你们去冒险,我可以应付的。”
刘皓有点恼怒地用左手捂着右肩。“死到临头还嘴硬!”
“我们有能力帮你的!只是这个门是特制的我们弄不开!想想沐秋哥!”常远又喊。
苏沐秋……
“哪个门?”
一阵急促的敲击声从不远处传来,叶修看都没看,反手一击,玻璃应声而碎。
“为了自由!为了沐秋哥!同志们,杀啊!”常远首先冲了出去,几下躲开了刘皓三人的攻击,直朝后方的贺铭袭去。
“知道吗?”常远带着恨意地说,“夜晚才是我们的天堂!”
熟悉的能量在周围爆发,叶修只觉得好像苏沐秋就在身边,在和他并肩作战一样。平静了多年的热血终于燃烧了起来,原本因受伤而有些体力不支的身体此时竟充满了力量。
多了十几个帮手,叶修顿觉压力大减,但由于剧烈运动,只是简单封了血的伤口更加严重了。
也有几个少年受了伤,但是有对嘉世的恨支持着他们,使他们有了强大的动力,王泽和贺铭已经被他们包围了,只有刘皓仍旧和叶修对峙着。
刘皓的右肩收了伤,此时左手持剑,与同样受伤甚至更加严重的叶修战在一起,竟也打了个平手。
刘皓突然诡异一笑。“杀不死你,那就困死你吧!王泽,贺铭,撤!”
他早就想到了这种情况。如果真的不能将叶修当场消灭,也能把叶修暗地里做掉。
王泽和贺铭虽然与实验品们缠斗得艰难,但全身而退却是轻而易举。三人迅速会合飞快的进入了电梯。
“你们别想出去了!”刘皓得意的笑了。
叶修不以为然。“你以为我让莫凡走是干什么去了?刘皓,无法自由地集中或分散注意力,将是你永远的硬伤。”
电梯门合上了,刘皓最后一刹那的失色被叶修尽收眼中,他摇头叹了口气。
刘皓果然将电梯毁掉了。叶修从常远手中接过绷带进行着简单的包扎,常远问道:“沐秋哥现在怎么样了?”
叶修手一顿。“他好久以前就死了,应该是嘉世的人做的。”
“嘉世……”常远握紧了拳头。
“你不要一棒子打死啊,我以前也是嘉世的人。你真正应该恨的,是提出试验计划和将你们抓来的那一部分人。而像我这样的,进来之前甚至还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存在。淡化仇恨吧,你们现在已经拥有了更好的未来。”叶修摸了摸常远的头。
“不要把我当作小孩子,我就比沐秋哥小一点。他是我们这里S级的实验品,只有他一个,我也才是A级。级别是按照能力的强弱分的……”
轰。地下室摇晃了一下。
“退后,”叶修说,“援兵来了。”
轰。轰。轰。声音由远及近,只听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地下室西边的墙上被炸了一个巨大的洞。
“你们,拿好自己的资料,在这里呆着不要出去,外面很乱。”叶修说着朝那个洞口向上爬去,几步就看见了苏沐橙站在坑的边缘。
“这位是乔杰,刚才的爆炸就是他的功劳。他是搞爆破的。”苏沐橙介绍到,旁边的娃娃脸青年点了点头。
“多谢,幸会。”叶修也点头致意,“沐橙,战况如何?”
“情况有些不妙,”苏沐橙皱了皱眉,“嘉世好像有所准备。……你受伤了?”
“无妨。走吧。”叶修说着向正门的战场走去。
----------------
魏琛和乔一帆此时正猥琐的躲在嘉世大楼侧面的灌木丛里。
“已经进来了。大家保持警惕,听我指挥。”魏琛的对讲机里传来叶修的声音,回了一句收到,魏琛对旁边的乔一帆说:“把鬼阵摆起来。”
“是。”乔一帆应了一声,举起太刀雪纹开始布阵。
与此同时,唐柔,包子和罗辑正埋伏在街角。
“为什么我也是冲锋……”罗辑有点紧张。
“没事,你坐我背上就行了。我保护你。”包子拍了拍罗辑的肩膀。
“沐橙,十分钟后……”声音戛然而止,苏沐橙心里一紧。遇到意外了吗?
不一会,只见一道黑影从三楼的窗户一跃而出,落到苏沐橙身边。
“十分钟后,轰嘉世大楼西北角。地下室。”莫凡说完就不知道哪里去了,苏沐橙一人数着时间,突然传来了一个清亮的嗓音。“我是搞爆破的。那个一身黑的家伙说你需要我帮忙。”
“是的。麻烦你了。”
十分钟是如此的漫长,到了最后一秒,苏沐橙深吸一口气,开炮。
轰。
“师父说了,听到炮声就冲。”唐柔说,紧接着就听见了不远处的轰鸣声。
“冲!”两人一兽就这么冲了出去,到了嘉世门口却发现门口站了两个人,一个手持银色长矛,甚是威风,脸上带着不可一世的表情:“我孙某人在此恭候多时了。”只见他身形一动,露出了另一个拿着长矛的人。
“邱非师兄?”唐柔脸色一变,紧接着就是无边的愤怒:“叛徒!”
大量嘉世的队员和学员冲了出来,混战,开始了。

真的不是黑邱非,他有自己的原则。
我发现我怎么越写越多,根本停不下来QAQ
战斗场面无能求请拍
虽然有人喜欢但是还是厚着脸皮求评论……
没人和我交流讨论好孤单qaq拜托……

评论
热度(14)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