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和 @Rin 一起画的同主题!

配合BGM《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食用更佳

 

林敬言的第一次全明星

他自己都惊讶

这么多人喜欢他喜欢唐三打,给他送花


娃娃也好可爱,回家摆床头

 

努力这么久,有回报了,真值得高兴啊

我自己玩游戏很开心 他们看着我也很开心

这样就很好 接下来要努力拿冠军!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

我会知道你在那个角落

看人生匆匆

愿我们同享光荣

愿我们的梦

永不落空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

就让我们把爱留在心中

也许有一天

我老的不能唱也走不动

我也将为你献上 最真挚的笑容

 

听歌画的,超想哭

他真好啊……

p2是滤镜版,比原图虐一点


评论(9)
热度(183)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