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一个哈金片段

参加了一个群里的活动码的六百字小短片

一个周末清晨,哈利被海德薇拍打窗户的声音吵醒。他打开窗户,海德薇轻巧的落在他的肩头,把一张小字条扔在他手里。哈利揉揉眼睛取了眼镜戴上,清晰的字迹这才映入眼帘,上面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拿着扫帚来操场!
哈利一头雾水,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开始飞快穿衣服,洗漱,然后拿着火弩箭冲下了格兰芬多塔。
他走到魁地奇场地上,那里却空无一人。“哈利!”有人在远处喊他的名字。他环顾一周,终于看到空中有一个红色长发的身影冲他挥手,紧接着像一道烈焰咒般俯冲而下。哈利从骑手的姿势看出她确实技术优秀,然而学校的老旧扫帚实在是已经质量堪忧——俯冲的速度有限,并且在接近地面时发生了卡顿。骑手猝不及防的顺着惯性从扫帚上脱离,哈利赶紧跑了几步,幸好只是两米左右的高度,让哈利正好将飞下来的人抱在怀里,但是也因此被扑倒在了魁地奇场柔软的场地上。红色的长发披散着遮挡了视线,眼镜歪斜着看不清身上人的面容,只有唇上柔软的触感最为真切。
哈利迷迷糊糊的接受了这个吻,扶正眼镜,看着还趴在自己身上的姑娘傻笑了起来。
“早上好,金妮。”
“早上好,这扫帚太破了。”金妮笑嘻嘻的起身并把他拽起来,那个旧扫帚失去控制已经摔在了地上。哈利的心中慢慢的充起了一个个粉色的泡泡,感觉晕晕乎乎的好像吃了韦斯莱笑话商店的什么迷情产品。他眨眨眼,也不知道是鼓起了什么勇气,拉着金妮坐上了火弩箭。“我们一起飞,我带你。”他说着。还好火弩箭质量过硬,红发姑娘毫不客气的就坐在了他后面搂住了他的腰。“慢一点,我们去看黑湖。”
清晨的湖面泛着丝丝涟漪,黑湖中那些各种各样的神奇生物好像也都在休息,火弩箭载着两人慢慢从湖面上飞过,金妮探出脚尖去碰湖面,划出了一长串的水花。她开心的笑起来,重新靠回哈利的背上。
“要是一直都这样就好了。”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