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林敬言经典语录

可能有的记不准,时间也很乱,想到哪个说哪个。

“打的很好。”
“是的,我愿意加入霸图。”
“嗯,概括的很好,一如既往。”
“其实是嘴炮不过吧?”
“你妹!当老子是你的召唤兽!”
“老迈个头啊,哥还没到三十呢好吗?”
“你说你如此犯贱为哪般呢?”
“我去,比起这么大的文字泡,你那百花式打法的遮掩效果简直弱爆了。”
“哟,小朋友恐怕要没法力了吧?”
“第一流氓,这是你的志向吗?”
“你——猜!”
“换个账号你一样认不出来。”
“哈哈,感受到来自背后的压力了吗?”
“还不错吧?”
“我的角色职业是流氓,谢谢。”
“太嚣张了。”
“是的,我要赢。”
“就不能让我赢一次吗?”
“和你们这些家伙这么多年,真是辛苦啊!可是,我也有不允许自己妥协的野心啊!”
“半管血还打不赢你的话,那我就真的该退役了。”
“你们兴欣这都什么人啊?”
“霸图加油!”
“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是荣耀将我们串联在了一起,这将是我们毕生的荣耀。”
“谢谢大家,祝大家好运。”
“比赛还没有结束,你也没有。”

评论(15)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