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林方】oversize的衣服也太可爱了吧


想写小甜饼,没写出来……
不过应该还是挺甜的
发生在方锐到呼啸的第一个生日
给我锐 @回首背西风 ,生日快乐。

方锐正穿着林敬言的衬衫坐在林敬言的宿舍里那张属于林敬言的床上,大脑是空白的,身体是僵硬的,心情是羞耻到爆炸的。
他从小就人缘好,来到呼啸没到半年就上至经理下至扫地大爷混了个脸熟,食堂阿姨看到他都眉开眼笑的多给他一勺肉;队员就更不用说,这时候方锐才一米六五出头,谁有事没事都伸手去揉一把那个看上去毛茸茸的脑袋。
然后他的生日到了,大家很开心地给他过生日,他坐在蛋糕前许了愿,紧接着不知道是谁在他脸上抹了一把奶油,事情就开始失控了。
他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奶油大战,满屋子都是甜腻腻的奶油气息,然而……这是在方锐的房间。大家嘻嘻哈哈的用沾着奶油的手揉着方锐的头发回去清洗了,留下方锐一个人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屋子里一片狼藉。
“咳。那个啥。”方锐听见有人站在他身后开口了。“要不去我那洗吧?”
方锐回头。是他们呼啸战队的队长,奶油大战里唯一一个幸存者,只有脸上有点奶油,不过已经被他用湿巾擦掉了。
最先提出给方锐过生日的林敬言是完全没有想象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的。他自己不是个特别爱闹的,买了蛋糕也只是为了吃,谁想到最后成了罪魁祸首,经理要是问起来这个锅还是得他背。
背锅就背锅吧,现在问题还是面前这个满脸奶油的小孩儿,17岁个子还没长起来,比他还矮一点,仰头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再配上他身后那个一片狼藉的屋子,要多惨有多惨。
明明是这孩子过生日啊……林敬言叹气。“先去我那屋洗吧,洗完回来我陪你收拾。”
热水淋到方锐头上的时候他才有点清醒过来。这不是他熟悉的浴室,沐浴露和洗发液都不是他用的牌子,香皂盒是温暖的黄色,旁边的挂钩上还挂着一个金属链的项链,是呼啸的队徽。
不知怎的他突然就觉得有点脸热,觉得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低下头默默的洗澡。
林敬言的浴室……他把林敬言和浴室放在一起都觉得违和,好像林敬言是个修仙大能,辟谷自净出淤泥而不染,洗澡这种粗俗的事儿不该发生在他身上。
“方锐,我从你那儿拿了毛巾,给你放在这了啊。”林敬言的声音隔着浴室的毛玻璃传进方锐的耳朵里,语气那叫一个自然,好像进到别人浴室这种事根本不算什么,也不可能想到另一边的方锐已经面红耳赤连他的沐浴露都不敢多看一眼。
方锐把喷头调成凉水狠狠的洗了一把脸才稍微冷静了一点。林敬言是队长,又不是真的神仙,当然也会洗洗刷刷吃喝la……什么的,都是男的怕什么,这都不能面对今后还怎么好意思使用猥琐流?
然后他把浴室隔间的门拉开了一条缝,确定林敬言不在,飞速的把毛巾拿了回来,紧接着就听见林敬言敲了敲浴室门,他赶紧把隔间的门关上了。
“方锐你换洗的衣服放在哪啊,我去帮你拿。”林敬言说。
方锐霎时就是一个五雷轰顶。他刚想起来,今天过生日他穿的是最后一套干净的衣服,剩下的都还堆在洗衣机里没有晾。
“我还穿原来的吧,没有新的了。”方锐冲门外喊了一句,那边的林敬言沉默了。
“我刚帮你洗了……在洗衣机里。”
卧槽,尴尬了。
“那要不我借你一件好了。”林敬言很快就做了决定,没过多久就走进来把衣服放在台子上又走了出去,方锐猫在隔间全程没吱声。
林敬言拿的是他常穿的衬衫和长裤,还有从方锐房间拿来的内衣。裤子方锐穿着总往下掉,他在内心比较了一下光着腿出去和提着裤子出去哪个比较寒碜,内心挣扎了一下选择了前者,把长裤搭在胳膊上就推开门走了出去。
林敬言坐在床上心情其实也比较复杂。本来他没多想,以前队友淋浴设备坏了什么的也不是没借用过,结果这小子在浴室呆的时间也太长了吧,和他说话也不怎么回,语气模模糊糊的,难道在……
正胡思乱想着,门推开了,方锐走了出来,穿着他的衬衫,……没穿裤子。
林敬言本来就比方锐高一点,而且他还偏爱宽松的衣服,现在那件柔软的纯棉衬衫正套在方锐的身上,袖子被他胡乱卷起来了一点,下摆正正好盖住了大腿根的位置……
方锐其实也挺不好意思,咳了一声厚着脸皮开了口。
“内个啥,队长啊,你这个裤子太肥了我没法穿。”
“啊,哦,哦……那我也不知道啊,我裤子都是这个码的。”林敬言的反应明显有点迟钝,支支吾吾的。
卧槽,太可爱了吧,这是那个成天猴子似的上窜下跳的小子吗。
林敬言觉得脸有点发烫。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男友衫play……不对,他这是队长衫。
这小子穿着他的衬衫还光着腿在他面前晃,不知道卖萌可耻吗。
“队长,队长,林敬言!”方锐走到林敬言身边在他眼前挥挥,林敬言抬头,眼神中是方锐从来没见过的慌乱。
“啊,那个,这外面挺冷的你也不能就这么回屋,要不就先在我这睡,你先躺着,我去洗漱。”林敬言语速极快的说完了,又手速极快的把小孩儿塞进被子里,自己快步走进浴室用冷水洗脸去了。
方锐愣愣的被塞到了林敬言的床上,从衣服到被子都是林敬言的,他刚才还用了林敬言的沐浴露,好像整个人都被林敬言包围了。
浴室里传来水声,是队长在洗漱吧,一会我要和队长睡了????到底是我把队长睡了还是队长把我睡了????
方锐还在思想斗争呢,林敬言出来了,神情又恢复了往常。他很自然的坐在床边掀开被子和方锐并排躺下,冲方锐笑了笑。
“将就一下吧,晚安,生日快乐。”林敬言抬手揉了揉方锐今天已经惨遭各种人蹂躏的头发,翻过身去背对着方锐睡下了。
方锐看着林敬言不太宽阔的后背,觉得他的队长也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强大。然而就是这个人撑起了整个呼啸战队,年复一年的在为了那个所有人都向往的目标奋斗着。
等着瞧吧,等我足够强大,就可以站在你身边了。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